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端午小长假热门高铁线路受到旅客热捧西成高铁平均8分钟一趟

来源:阳光报 2019-06-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佟怡)6月9日,陕西铁路迎来端午小长假的返程客流高峰,西安局集团公司共发送旅客45万人次,同比增长8%。全局加开旅客列车81列,其中动车组列车46列,主要集中在北京、峨眉山、宝鸡、汉中、大荔等方向;加开普速旅客列车35列,主要集中在宝鸡、安康、渭南、榆林等方向。

随着高铁路网的不断完善,假日期间选择高铁出游的旅客越来越多。今年端午假期,西安局集团公司西成高铁客流持续火爆。小长假期间,西成高铁客座率达90%以上。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西安局集团公司启动西成高铁高峰运行图,日均开行动车组列车124趟,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平均8分钟就有一趟动车往返于西安与成都之间,实现“公交化”开行。

针对假日期间高铁客流增大的实际,西安北车站启动人工售票窗口“日常+高峰”运行模式,实现售、改、退功能全覆盖,做到“一次排队、全业务办理”,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减少旅客等待时间。同时将112台自动售取票机全部启用,方便旅客自助办理业务。8个进站口同时开放,人工实名制验证通道也在15个的基础上动态增开,40台自助实名制验证闸机、17台安检仪全部开启,确保旅客进站顺畅。

新闻推荐

【峨眉山景区】

◆峨眉山景区零公里以上道路24小时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禁止自驾车驶入零公里以上景区道路。◆6月8日07:00,黄湾实施交...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文旅融合促发展2019-06-09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热门高铁线路受到旅客热捧西成高铁平均8分钟一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