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游江观佛成新宠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6-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乐山大佛景区人气旺本报讯(记者 魏玉婷 摄影报道)昨(9)日,记者从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乐山市共接待游客和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8.73%和13.1%。

两大景区人气依旧,游江观佛成为新宠。记者注意到,乐山大佛景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游玩,峨眉山景区占据乐山市旅游景区中的主导地位。假日期间,乐山大佛景区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景区文物规划、遗产展示、乐山大佛保护工程等,“夜游三江”持续火爆,游江游客同比增长22.85%。

全域旅游绽放生机,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假日期间乐山市生态游、短途游、美食游、民俗游、乡村游等线路备受游客青睐,乡村旅游点生意火爆。乐山中心城区各大美食街区成为游客争相“打卡”旅游的热门选择;全市各县(市、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全域旅游产品供给多样,旅游民宿、特色美食、乡村休闲等成为亮点,猜灯谜、包粽子、牛咡灯等民俗体验活动深受游客欢迎。

流量管理平稳有序,交通摆渡高效畅通。市旅游、交通、公安等部门对全市景区交通、天气、游客人数、景区拥挤程度等进行了实时监控有效调度,指挥及时高效,假日期间全市未出现拥堵情况,未出现景区超峰值运行情况。乐山大佛景区和峨眉山景区免费摆渡公交车开通,极大地方便了乘坐高铁到乐山旅游的游客。

此外,记者了解到,节日期间,自助、自驾游游客仍是来乐旅游主力军,来自成都、雅安、绵阳、重庆以及云南、贵州、陕西等地的自驾车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乐山自然风光,品尝嘉州特色美食。

新闻推荐

峨眉山市 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进一步发挥红十字会救护工作的资源优势,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5月27日,峨眉山市红十...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路况信息请查收2019-06-07 10:37
评论:(游江观佛成新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