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成都平原经济区9家重点项目业主与9家金融机构成功牵手签约金额近452.7亿元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12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彩华) 昨日,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和四川证监局6部门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成都平原经济区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暨辅导培训会。会上,来自成都平原经济区的9家重点项目业主与9家金融机构进行了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近452.7亿元。其中,金额最大的来自成都交投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的战略合作签约,签约金额为253亿元。

会上还发布了成都平原经济区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涉及水利、交通、市政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文化、生态等重大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等重大产业项目。其中,中行四川省分行与北控水务集团中部大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100亿元;国家开发银行与成都交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253亿元;工行乐山分行与峨眉山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融资合作协议,签约金额5.6亿元等等。

据了解,成都平原经济区2019年省重点融资需求项目122个,预计总投资7360.5亿元,融资需求1977.16亿元。其中,省重点续建项目89个,预计总投资5699.96亿元,融资需求1230.35亿元;省重点新开工项目33个,预计总投资1660.54亿元,融资需求746.81亿元。比如,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旅游环线,融资需求额度23亿元;蒲江产业新城配套基础设施,融资需求额度27.37亿元……

“建立政银企融资对接机制,能够有效引导和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服务实体经济,切实提高重点项目资金保障能力,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支撑引领和示范作用。”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搭建起重点项目业主与金融投资机构对接的桥梁,为银、政、企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助推成都平原经济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新闻推荐

路况信息请查收

今年端午小长假为6月7日至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5日发布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的,如果你打算小长假期间到景区游玩,可...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平原经济区9家重点项目业主与9家金融机构成功牵手签约金额近452.7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