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市入境旅游座谈会举行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魏玉婷)昨(13)日,乐山市入境旅游座谈会举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四川鼎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13家入境游旅行社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主题,就乐山入境业务面临的问题、省内其他市州的先进做法、下一步如何拓展入境旅游市场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乐山旅游产品、线路的设计包装还有待完善,尤其是夜晚旅游项目和配套活动应进一步丰富和开发。”“建议进一步加大乐山旅游对外宣传营销工作力度,继续推广文旅产品线路、拍摄旅游形象专题片、打造并升级乐山旅游网站。”……与会人员纷纷指出乐山旅游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拓展入境旅游市场提出建议意见。

新闻推荐

诗情花意 悦享时光 招行峨眉山支行举办花艺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强招行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丰富招行增值服务体验感,近日,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为退休老人举办了...

峨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飘在记忆里的茶香2019-06-09 03:07
猜你喜欢:
路况信息请查收2019-06-07 10:37
评论:(乐山市入境旅游座谈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