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两岁娃被困家中民警破门救援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龚启文)6月12日,峨眉山市黄湾镇新桥村一名两岁男童被困家中卧室,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报国寺派出所的民警强行破门而入,终于将孩子安全救出。

当日12时40分许,新桥村村民方女士向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报国寺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两岁的孩子被困家中二楼卧室,钥匙打不开房门,孩子在房间里吓得哇哇大哭,极易发生危险,请民警及时救助。报国寺派出所所长任雪瑞了解情况后,迅速带领值班民警赶往现场,跟家属商议营救方案。民警先从物管处借来梯子,尝试翻窗进入卧室救出孩子。然而由于卧室窗户紧锁,民警几次尝试都没能打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孩子的哭声越来越大,但开锁公司工作人员最快也要半小时后才能到达。为保证孩子的安全,在和家属协商后,民警决定破门而入。破门时,任雪瑞一边安慰孩子,稳定孩子的情绪,让孩子尽量远离门的位置,然后由轻到重开始撞门,经过多次努力才终于将门撞开,被困孩子平安获救。

新闻推荐

参与诗词楹联征集赢取3万元大奖

本报讯(记者张清)5日,以“天下峨眉·大乘弥勒”为主题的峨眉山-乐山大佛国际诗词楹联大赛、峨眉山国际摄影大赛、文话峨...

峨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旅融合促发展2019-06-09 06:07
评论:(两岁娃被困家中民警破门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