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梁飞鸿在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斩获一金一银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6-2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为赛场上的梁飞鸿。(由梁飞鸿提供)

本报讯(记者陆照德)6月14日至18日,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百色市武术名人梁飞鸿参赛,获得一金一银。

据悉,本次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历届以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范围最广的一次,涉及武术种类最多,涵盖年龄群体最广,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广西有15支队伍130多名运动员参赛,梁飞鸿代表田阳县瓦氏文化研究会参赛,以武会友、切磋技艺、争金夺银。本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由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组成,每个运动员个人参赛只限报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各一项。

梁飞鸿参加本次男子比赛D组两个项目,分别斩获D组传统拳术中的瓦氏古壮拳银牌、传统双器械中的瓦氏双刀功金牌。

新闻推荐

绵阳市运动健儿勇夺12金

获奖运动员本报讯(记者郑金容文/图)近日,由国际武术联合会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峨眉山落下帷幕,...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高处也温煦2019-06-21 08:36
猜你喜欢:
评论:(梁飞鸿在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斩获一金一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