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通过国检组检查验收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7-13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王立宏记者马锐)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检查组对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结果显示,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情况整体良好,工作合格。

7月5日至8日,国检组一行前往峨眉山市,通过查看资料、遥感判读、现地核实和走访群众等方式,对龙门乡2个村、5个小班,总面积303亩的造林地进行抽查。验收结果显示,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情况整体良好,面积保存率、成林率、管护率和建档率均为100%。(下转第3版)(上接第1版)

检查组认为,乐山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耕还林工程,林业主管部门工作踏实,工程建设保持持续、稳定、有序发展,退耕还林工程成效显著,生态效益得到良好发挥,尤其乐山市将退耕还林工程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了农民增收,实现了“国家要生态、地方要发展、农民要增收”的退耕还林发展目标。

据了解,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总任务为5.52万亩,其中马边彝族自治县4.15万亩、峨边彝族自治县1.27万亩、峨眉山市0.1万亩,共涉及19个乡镇、594个小班、6285户农户。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2015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通过国检组检查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