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张彤调研峨眉山景区服务质量对标整改工作 努力做游客心中的一流景区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15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方)昨(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肖瑶伦来到峨眉山市,专题调研峨眉山景区服务质量对标整改工作。

自被文化和旅游部通报批评责令整改以来,峨眉山景区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高质量求发展”为核心,制定对标整改方案,针对旅游基础设施、秩序、环境、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开展对标整改。

在听取各级各部门工作汇报、对重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后,张彤强调,峨眉山景区是大景区、老景区、名景区,要以此次对标整改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加强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景区品质,优化旅游秩序环境,练好内功,努力做游客心中的一流景区。

张彤指出,要站位高,系统提升。对标整改不是为整改而整改,要从系统化着眼,对整改方案进行细化、梳理、提炼,在整改同时促进整体提升,让景区发展跟上群众需求、时代步伐。要破难题,对标整改。整改贵在精准、精细,要勇于攻坚克难,针对游客服务、景区管理秩序、旅游产品质量、宣传推广等重点进行整改提升,对拉客宰客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做好旅游线路规划,丰富游客体验。要建机制,形成长效。整改不是改完就完,要在整改提升中做好思考和归纳总结,理顺体制机制,凝聚发展合力,实现标本兼治,促进景区高质量发展。

当天,张彤一行还前往“只有峨眉山”实景演艺项目等项目现场,查看进展,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乐山礼物”网络投票持续火爆

扫码投票本报讯(记者鲁倩文)目前,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年“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网络评选火热进行中。记者从...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彤调研峨眉山景区服务质量对标整改工作 努力做游客心中的一流景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