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北海文旅产品亮相四川旅博会 贝雕、珍珠等特色旅游商品广受客商青睐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1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9月6日上午,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开幕,广西受邀作为主宾省参展,在展会上亮相的北海文旅产品备受青睐。

据了解,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是四川省着力打造的旅游专业会展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广西作为主宾省,以“山水之间、壮美广西”为主题搭建特装展台,组织全区各市的文化和旅游企业参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广西风采,带大家领略山清水秀生态好的壮美广西。市旅游文体局组织了北海市恒兴珠宝有限责任公司、北海涠洲涠美珍珠有限公司参展。

展会现场,广西各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精美的旅游线路,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展商及四川市民,纷纷前来咨询和索取旅游资料。

北海市重点推介贝雕、珍珠等特色旅游商品。恒兴珠宝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生产的各式贝雕产品,向现场客商展示出北海贝雕技艺那经久不衰的魅力,传达了北海市对于“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涠洲涠美珍珠有限公司精致优雅的项链、耳坠、戒指等珍珠产品广受客商青睐,推介期间还推出特价优惠活动,引来大批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此外,市旅游文体局代表团选送参展的南珠宫产品也吸引不少游客驻足咨询。

当天一同进行的还有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的组织下,北海市携3件优质旅游商品参加入围赛,其中“恋潮·海鲜酱”荣获大赛铜奖。

新闻推荐

专家学者齐聚峨眉山市论道入境旅游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记者蒋培路林立)近日,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入境旅游国际合作论坛在峨眉山市...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文旅产品亮相四川旅博会 贝雕、珍珠等特色旅游商品广受客商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