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西安北车站预计 发送旅客650万人次 “智慧服务”为回家旅途护航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2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2020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西安北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50万人次,日均16.25万人次,增幅8.8%。其中,西安北站单站预计发送旅客467万人次,日均11.7万人次,增幅8.8%。根据预测,西安北车站单日发送旅客将突破20.5万人次,西安北站发送旅客将达到16万人次。

春运期间,西安北车站日均开行动车组列车380列,同比增幅3%。自1月10日开始,增开北京西、上海虹桥、兰州西、峨眉山、延安、宝鸡南、汉中、安庆等方向动车组列车66列。同时,为向旅客提供更多、更灵活的乘车选择,安排开行高铁夜间动车组22列,其中开往北京西方向为8列,开往上海虹桥方向为14列,开行列数为西安北车站历年春运之最。

西安北站的“智慧服务”将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春运期间,“西安北站2.0版站内导航”全面投用,实现3D地图、精准定位、路径规划、语音导航等功能。旅客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提供精准站内定位、路线导航等服务,有效解决旅客在西安北站的站内定位和立体寻径的难题。此外,西安北站开发遗失物品管理系统,实现了分类入库、分类存储、物品查询、影像留存、扫码领取、旅客电子签名确认等功能,帮助旅客尽快领取遗失物品。

新闻推荐

共商文旅融合发展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年会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刘琳)1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主办、峨眉山旅游...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期待一场雪2020-01-10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北车站预计 发送旅客650万人次 “智慧服务”为回家旅途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