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回顾·分享·探索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1-14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已然到来。对乐山楼市而言,去年有什么变化?今年有什么前景?7日,由嘉州房产网召集的乐山地产年终分享会举行,来自乐山和峨眉山市的近百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畅所欲言,交流学习。

直面挑战 躬身入局

当天下午分享会上,主持人用“直面挑战、躬身入局”这八个字引入主题。这是《罗辑思维》节目创始人罗振宇2020跨年演讲中刷爆朋友圈的八个字,同样适用于如今的乐山楼市。

市场是变化的,想要更好的业绩,想要让自己的产品更加吸引客户,想要项目度过市场残酷的“优胜劣汰”,就必须要有“直面挑战、躬身入局”的精神。楼市本就是一个推陈出新的行业,有老项目售罄就必定有新项目入市,在此次交流会上,来自于宝德未来科技城、达·公馆、四川华西荣恒三个新项目的嘉宾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主办方负责人对前来参与此次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会议互相认识,增强交流。

重磅发布 案例点睛

作为此次分享会的重头戏,乐山和峨眉2019楼市年报成为前来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嘉宾最关注的内容。

现场,分享会从《2019年乐山、峨眉楼市年报》出发,简洁明了地为与会者分享了2019年土地拍卖、存量情况;商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等销售情况;竞品楼盘销售面积配比等信息。

在此次交流会上,来自于邦泰、璞园、万达、美的四个项目的嘉宾做了分享。首先,乐山邦泰集团营销总监周燕进行了分享,她从营销推广方面对项目的区域造势和持续热销进行了阐述。紧接着,峨眉·璞园代表陈科对该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从核心价值到规划设计再到产品打造,让与会嘉宾受益良多。

随后,乐山万达广场代表郭科峰从曾经火遍乐山的“一双筷子”主题营销案例切入,分享了万达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准确定位、确保开业期、建立品牌库、保证商家利益、高度信息化等干货内容,这些也是万达商业的核心竞争力。

对于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美的·珺御府营销总监周雷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城市开始向“大都市圈”进化,人口开始逐步向一二线城市迁移,集群效应显现。在房地产行业的分化调整中,企业要寻找自己的平衡点,只有牢牢抓住“产品力”,无限接近市场需求的企业,才有能力与所在城市共舞。

嘉宾发言 分享交流

在之后的自由发言环节,大家热情高涨。成都世嘉博虹、峨眉时光、领峰集团、佳乐·江屿城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乐山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产品与营销、渠道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在增量时代,从生产的角度,快速周转、标准化生产的所谓的“万能产品”,已经很难适应市场的需求。当建筑的空间或者倡导的生活方式,没有得到目标客户的认同,就有可能会失去市场。房地产的本质,是给人们提供恰当的生活空间,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才能给乐山、峨眉房地产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针对地产渠道大家也做了诸多探讨。一面是严酷的市场,一面是压力山大的任务指标,传统的媒体、户外、活动等显然解不了近渴。于是,地产渠道织成了一张无形的网,很多开发商成了自投罗网的飞蛾。其实这个逻辑并不复杂,房子不好卖、业绩压力大、营销费用少,此时按成交付费的渠道,成了最没毛病的“营销预算”。但怎样平衡两者间的关系,达成共赢,这是房地产项目在2020年还要继续探索的问题。千禾文/图

新闻推荐

滋润雅安一半山水一半家园

青衣江穿城而过。韩毅/摄滋润雅安一半山水一半家园高富华/文秀雅安宁,天赐雅安。此地天生地设,胜似蓬...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顾·分享·探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