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抬着轮椅送游客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5-06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抬着残疾游客上金顶看日出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供图本报讯(记者杨心梅)5月1日,峨眉山景区高山区住宿爆满,坐着轮椅的残疾游客——来自绵阳市盐亭县的马女士无法入住酒店,难以赶上第二天凌晨到金顶看日出,她和同行的丈夫心急如焚。此时,峨眉山景区金顶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暖心服务队主动为他们联系了酒店,安排入住。2日凌晨5:40,暖心服务队两名工作人员还帮着其丈夫一起,抬着马女士的轮椅爬坡上坎,保证两人在日出前顺利到达金顶,看到了金顶日出。

“我终于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峨眉山日出胜景了。谢谢!峨眉山不仅风景美,人更好!”马女士高兴地说。

新闻推荐

多名地方领导假期赴景区暗访:乐山市委书记随机询问游客感受

“五一”假期前三天,包括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等在内,全国已有多名地方领导奔赴景区展开暗访。例如,5月2...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追忆马悦然先生2020-05-05 10:54
评论:(抬着轮椅送游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