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只有峨眉山》戏剧研讨会举行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9-11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波)昨(10)日,由省文联《现代艺术》杂志和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只有峨眉山》戏剧研讨会在峨眉山市举行。文化艺术界资深专家、新闻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围绕剧目探讨文旅融合发展。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省文联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四川省戏剧家协会主席陈智林参加研讨会。

郑晓幸指出,作为四川省投资规模最大的文旅融合项目《只有峨眉山》,凭借创新的艺术形式积极融入鲜活生动的场景,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的感受,其在文旅发展中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融合值得深入思考;线上线下运作机制激发出的市场活力、衍生出的新业态也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业内发展带来了有益启示。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对《只有峨眉山》新颖的沉浸式演出模式,在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发挥文旅融合带动作用,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同提升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戏剧的品牌竞争力和综合效益、丰富峨眉山文旅融合的产品和途径、促进乐山乃至全省旅游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介绍,《只有峨眉山》商演一年来,已接待观众近7万人次,成为游客来乐休闲度假新的打卡地,峨眉山文旅产业发展的新亮点,乐山乃至四川“夜经济”的新名片,在刚刚结束的“成渝文旅新地标”评选活动网络投票中荣登榜首,成为了成渝文旅名副其实的新地标。

新闻推荐

73名“小海棠”集中“充电”

本报讯(记者吴薇)本月24日至28日,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有峨眉山》戏剧研讨会举行 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