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市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4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邹久安 记者 苟邦平 )9月8日至11日,乐山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峨眉山市举行,来自峨眉、沐川、井研、市直机关等区市县的13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据了解,峨眉山市首次承办乐山市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分男女团体赛、男女双打赛和男女单打赛。参赛男女队员年龄均在50岁以上。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每一个项目按比分成绩评出前8个获奖名次,组委会对前3名分别颁发金、银、铜牌,4至8名分别发给成绩证书。

乐山市市中区获男团第一名;乐山市市中区的孔敏智和关勇获男双第一名;夹江县的吴玉珍和赵桃容获女双第一名;乐山市市中区的孔敏智获男单第一名;东道主峨眉山市老体协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女团第一名、许雪获得女单第一名、陈叔康和杨家华获得男双第二名、张劼和熊剑英获得女双第二名、许雪和张晓萍获得女双第三名。

9月11日上午,比赛圆满结束,组委会向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峨眉山市和乐山市中区等13个单位颁发了奖牌,并向获得前8名的团体、双打、单打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成绩证书。

新闻推荐

竹叶青被授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绿茶”

本报讯(记者张斯炜)9月6日,“源自峨眉高山,名扬迪拜世博”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绿茶签约仪式暨世博茶品质见证之旅在峨...

峨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