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检查冷链食品等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27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林立 记者 苟邦平)春节将至,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执法专项行动计划,组织执法人员对冷链食品、特殊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执法行动,从生产、存储、销售环节开展全链条、全方位、多层次执法检查,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决心,强化疫情防控,预防食品安全事故,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农药有效期限、经营资质,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生猪屠宰及同步检疫,瘦肉精、农业投入品使用、生产记录等情况,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屠宰场3家次、农资经营单位5家次,食用菌生产单位1家次,立案1家。

行动中,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冻库、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多种风险业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强化“人物同防”。对冷链食品“两证明一报告一信息”、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1人次,检查冻库8家次,农贸市场27家次,商超22家次,餐饮服务单位82家次,责令改正51家次,对涉嫌存在问题的4家单位开展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新闻推荐

天府国际机场真机试飞

记者从试飞飞机上俯瞰天府国际机场参与试飞的6架飞机全部停靠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昨日上午10时10分,当川航的A330...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峨眉山雪水泡茶2021-01-24 07:08
评论:(峨眉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检查冷链食品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