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推动“单点登录、全网通办”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4-22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钟成甲)4月19日,市营商环境局召开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会。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市中区、夹江县、金口河区和井研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发言。据悉,2018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年”工作主题,市营商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放管服”改革安排部署,全年全市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258万余件,其中行政许可70.5万余件、除行政许可其他类40.5万余件、公共服务类147万余件,无超时办结件。通过各地改革实践表明,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各地政府治理能力的有效手段和优化发展环境、释放市场活力的有效途径。

今年,市营商环境局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和“全域开放年”工作主题,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便利化水平,推动实现行政审批更简、收费项目更少、透明程度更高、服务质量更优,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活力。加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一窗受理”等系统平台的技术服务支撑,争取数据共享互通,强化安全保障,推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单点登录、全网通办。”

新闻推荐

配送员变身宣传员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大礼包

义务宣传员入户宣传夹江县税务局供图本报讯(记者方方)今年4月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乐山市各地税务部门围绕减税降费...

夹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夹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历久弥新的清明会2019-04-03 04:02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推动“单点登录、全网通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