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乐山夺得5个奖项

来源:乐山日报 2019-12-12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甘国江)11日,记者从乐山市检察院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第四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展播活动颁奖暨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通报了检察系统举办的第四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和“我和政法70年”优秀短视频获奖名单、首届政法题材摄影书画作品展、首届政法题材原创音乐作品入选名单以及全国检察机关第四届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转播活动获奖名单、检察题材书画摄影音乐作品获奖名单,乐山检察系统收获满满,4部作品共计斩获5个奖项。

其中,由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创作的《公正之路》荣获首届政法题材原创音乐作品检察系统入选作品“音乐十佳”,并荣获音乐类特别奖;由夹江县人民检察院提交的书法作品《抽宝剑缚苍龙》荣获书画类三等奖;由犍为县人民检察院提交的书法作品《法不阿贵》《掌正义之剑铸忠诚检魂》荣获书画类纪念奖;由井研县人民检察院提交的书法作品《琴心剑胆护国法一腔热血铸检魂》荣获书画类纪念奖。

新闻推荐

夹江警方:销毁一批赌博机具

本报讯(记者龚启文)为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禁赌工作成果,大力营造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声势,11月25日,夹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一次...

夹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夹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乐山夺得5个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