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夹江 > 正文

现场火爆 人山人海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1-02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峨眉展区夹江展区犍为展区市民选年货人山人海本报讯(记者 谭智鹏 摄影报道)昨(1)日,天府九城脱贫攻坚特色农产品大联展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乐山分会场现场异常火爆,市民“疯狂”抢购。

经过了开幕当天的预热,“年货节”在第二天迎来购物热潮,蜂拥而至的市民群众来到现场挑选好货、尖货、优货。记者看到,像腊肉、香肠等“四川扶贫”商标标识扶贫产品、山区彝族特色农产品及土主豆瓣、桥牌腐乳等一系列本土特色产品深受大家喜爱,销售异常火爆。

在市中区展区上,来买土主豆瓣的市民络绎不绝,三名销售人员正紧张有序忙碌着。工作人员尹宏介绍:“这个豆瓣是通过传统工艺制作,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香精和增稠剂,因为是乐山本土特色产品,所以这两天的生意特别好。”

大集热闹非凡,活动激情四射。当天下午两点,主舞台魔术、歌唱、舞蹈等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表演引来市民纷纷驻足,大家不时鼓掌点赞。市民王女士说:“展会上的商品丰富,价格公道,根本不用为买年货发愁,如此方便的一站式购物还有漂亮的表演观看,真是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新闻推荐

乐山市实验中学 建设高品质课堂 打造三优教育

特色课程上学习画脸谱■记者张力文/图12月5日至6日,乐山市教育部门在全市2019年初中教学质量管理研讨会上,公布了2...

夹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夹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火爆 人山人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