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开展“春雷行动”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5-0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戴余乐)4月30日上午,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品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

会上,犍为县市场监管局播放了在“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中的影像资料,并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了解,今年以来,犍为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主题,着力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全面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产品、重点市场的监管执法,集中查办、曝光了一批违法典型案件,在全县形成了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利益。

截至目前,该局共发现案件线索300余起,已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232件,结案72件,缴纳罚款141.23万元,查扣假冒名酒10余瓶,查扣过期食品、食品原料、无中文标识的食品等40余种,集中销毁案值28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产(商)品。其中,查处食品类案件128件,药品类案件13件,医疗器械案件14件,化妆品案件11件,无照经营12件,虚假宣传案件15件,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案件9件,不合格产品案件4件,侵犯注册商标案件2件,特种设备案件5件。该县查办的“薇姿美容院强制消费涉恶行为案件”,4月26日,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列为全国典型案例向社会通报,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新闻推荐

这家美容院敛财超80万元

涉嫌强制消费、使用假药4月8日,犍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消费者举报称,犍为县薇姿美容院涉嫌强制消费等违法行为。该局立...

犍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犍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党建花开金石井2019-04-15 07:37
评论:(开展“春雷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