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宜宾我们来了!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6-14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直播本报讯(记者 宋雪)“终于等到成贵铁路开通”“以后去宜宾就只需要40多分钟了”……6月15日,成贵铁路乐山至宜宾段(以下简称乐宜段)即将开通运行,12日下午3点起,12306网站正式开售该线路车票。消息一经公布,便迎来了乐山市民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转发。

“以前回去一趟差不多要2小时,现在只要40多分钟,那可方便多了!”在乐山工作的宜宾人郑凯,得知成贵铁路乐宜段即将开通后,开心地在朋友圈分享喜讯,在他看来,两地“时空”缩短了,友情、亲情也就更近了。而乐山市民范女士则表示,乐宜段的开通不仅方便她和家人前去宜宾游玩,也能让更多宜宾市民来乐山品美食、赏美景,“今后直接开通到贵阳,对乐山的旅游经济发展就更有利了。”

网络上,成贵铁路乐宜段即将开通的消息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乐山网友“卜升沅”在本报官方微博下评论:“时间合适的话,可以直接坐高铁回犍为了。”乐山网友“车俊霖”留言感慨“终于通了”,不过他也表示“犍为到成都的班次太少”,要是能增加班次就更好了。

记者查询12306网站注意到,乐宜段的开通,也让沿线不少市民和游客加入了“抢票”的行列,部分车票紧俏。截至昨(13)日下午3点,车票正式开售后仅24小时,从宜宾西到乐山的第一趟C6662次列车、第二趟C6666次列车、第三趟C6668次列车、第四趟C6670次列车,一等、二等和无座票几乎全部售空,从乐山到宜宾西的列车则还有余票。

6月15日上午10点,乐山日报新媒体将登上从乐山到宜宾西的首趟C6351次列车,为大家第一时间打探。新开通的乐宜段什么样?列车沿线又有什么新鲜事?扫描二维码,我们一起去看看!

直播网页链接:https://live.

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60412331425810

新闻推荐

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建设的“红色引擎”,犍为县 党建带着项目跑起来

■记者赵径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大型装载车来回穿梭……放眼金犍大地,岷江航电犍为枢纽、仁沐新高速、五犍沐快速通道、...

犍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犍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我们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