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路遇民警盘查 他丢下车就跑 原来猫腻真不少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12-2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15日下午5时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高铁组民警巡逻时,在乐山中心城区雪杉路发现一辆载着两人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迹可疑。“你好师傅,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拦下驾驶人马某要求其出示证件,然而马某却称“没带来”,并称这辆摩托车是“借来骑的”。正当民警准备作进一步调查时,马某突然丢下摩托车就跑,民警立即追了上去,追至一在建工地,马某因体力不支被挡获。

“你跑什么?”被挡获后,面对民警的询问,马某称,自己是无证驾驶,心里害怕才跑的,然而事实并非这么简单。

经调查,民警发现马某的摩托车驾照已经被吊销,属无证驾驶;他驾驶的摩托车是今年4月在犍为被盗抢的摩托车,摩托车使用的号牌为假牌;经尿检,马某还涉嫌毒驾(马某因盗窃和吸毒曾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

目前,马某已经被移交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 打造基层治理“乐山经验”

犍为县清溪镇和平村犍为县清溪镇和平村,冬日暖阳,清澈的河水欢快地流淌着,一排排小楼沿河而建,村民们告别了自家破旧的老...

犍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犍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乌蒙欢歌高铁来2019-12-18 07:28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民警盘查 他丢下车就跑 原来猫腻真不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