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与三位师姐一起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3-09 07:52   https://www.yybnet.net/

邹妹容展示获得的奖牌图片由犍为一中提供邹妹容(右)在比赛中图片由犍为一中提供本报讯(记者吴桐)记者日前从犍为一中获悉,该校学生邹妹容成功入选曲棍球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据悉,这是该校女子曲棍球队继彭杨、欧紫霞和徐纹娱以外,第四个成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资格券的队员。当地时间2月24日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飞抵南非开普敦,开展海外奥运备战。

作为本次中国女子曲棍球奥运之旅的新队员,邹妹容于2000年9月1日出生,2008年开始进行系统的曲棍球训练,训练中,邹妹容展现出的吃苦精神和自身的天赋,很受教练器重。2009年2月,她就成为了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年龄最小的冠军。此后,邹妹容不断参加各项大赛,除青奥会第三名外,她还获得过亚州冠军杯赛冠军、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冠军、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四川省第十二届省运会第二名等荣誉。

“站上奥运舞台是邹妹容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离梦想越来越近,我相信她和她的队友们一定会全力备战,为祖国争光。”在谈到邹妹容的这次奥运之旅时,犍为一中女曲教练陈霞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五犍沐快速通道: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本报讯(记者鲁倩文)18日,记者来到五犍沐快速通道五通至犍为段施工现场,该工地已落实封闭管理,管理人员和工人测温正常后才...

犍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犍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三位师姐一起备战东京奥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