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制定《守则》 让委员知规明矩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4-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金明庆) 为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推动委员高质量履职,近日,井研县政协制定了《政协委员守则》,并印发全体县政协委员,供委员学习遵循。

《政协委员守则》共8条,从政治建设、职责使命、遵章守纪、担当作为、为民情怀、道德表率等方面对委员作出了具体规定和要求。《政协委员守则》的制定,让委员更加知规明矩,增强了委员政协意识、履职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委员在建设“乐山一级副中心城市”“乐山乡村振兴示范区”中议政建言的主动性、积极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闻推荐

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创文明城

陈钇沛井研师范附小指导教师肖华英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是一个礼仪之邦,每一个人的举手投足,都是代表了中国人的素养...

井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井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制定《守则》 让委员知规明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