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交警也刷抖音,你没想到吧?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2-28 07:51   https://www.yybnet.net/

当事人停车跳舞的视频截图扫码看视频本报讯(记者罗晓玲)近段时间,一些网友通过抖音发布视频,把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公之于众”,最终受到交警部门处罚。近日,抖音又“立功”,将违法停车在路上跳舞的井研男子陈某“送”到了交警部门。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了一条很“嗨”的抖音视频,视频中,一男一女把小车停在路边,在道路上跳舞,旁边有小车疾驰而过。旁白称:“演唱会,开起走,龙家坝大桥开演唱会!”随后,有网友留言称,“不怕交警逮你们吗?要知道交警也要刷抖音的。”“应该处罚,要是都这样,交通还能畅通吗?”……

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中的车牌号,找到了驾驶人陈某和跳舞的女子。陈某称,近日,因为一位朋友过生日,他们把车停在了龙家坝大桥上,下车随着音乐跳起了舞。

“我在不该停车的地方停车,造成了负面影响,我认识到了错误,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在民警的宣传下,陈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陈某因在龙家坝大桥实施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依法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跑腿书记冲锋防疫一线

■罗雄记者罗曦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基层党员干部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井...

井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井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守护“心”真关爱2020-02-21 08:45
评论:(交警也刷抖音,你没想到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