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年货大集 买买买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1-09 07:39   https://www.yybnet.net/

绵阳市民选购年货南充市民选购年货乐山“年货大集”人气火爆辞旧迎新之际,为集中展现各地脱贫攻坚成果,乐山联合内江、绵阳、自贡、遂宁、南充、泸州、达州、凉山等市州举办“天府九城脱贫攻坚特色农产品大联展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

2019年12月31日,乐山、南充、绵阳“年货大集”开幕。此外,内江相关活动将于1月9日至12日举行;泸州将于1月17日至19日举行。

绵阳

扶贫产品“出村进城”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绵阳分会场活动在绵阳铁牛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绵阳人买绵阳货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扶贫开发局、绵阳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畅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让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享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果实,助力绵阳扶贫产品“出村进城”。

活动为“四川扶贫”产品搭建平台,帮助其销售、推广各类农副产品,增加农户、贫困户收入,助力绵阳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促进绵阳春节期间市场繁荣,使企业、经销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交流,免去中间环节,达到让利销售,使广大市民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倾力营造一个“和谐、诚信、安全、喜庆、幸福”的迎春年货大集。

南充

买的就是“原生态”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2020南充迎春购物月“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在南充不夜城举行。

本次年货展由南充市商务局、南充市扶贫开发局、南充日报社等联合主办,以“促消费助脱贫,买年货享吉祥”为主题,乐山、内江、绵阳、自贡、遂宁、泸州、广安、凉山等各地优质农产品汇聚一堂,市民所需年货可一站式购齐。

“本次参展的产品都是‘原生态、健康品’,质优价廉具有当地产区特色,南充人民有口福了。”展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乐山

年货采购打拥堂

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4日,天府九城脱贫攻坚特色农产品大联展暨‘四川扶贫’产品迎春年货大集乐山分会场活动在乐山中心城区世豪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乐山市扶贫开发局、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乐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乐山市博览事务局、乐山市供销社、乐山市农投集团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四川农信(乐山)、乐山绿创科技园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为期5天的展会上,来自乐山11个县(市、区)的“四川扶贫”商标标识扶贫产品、山区彝族特色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内江、绵阳、自贡、遂宁、南充、泸州、达州、凉山等市州的脱贫攻坚特色农产品等汇聚一堂,能满足市民一站式购齐年货的需求。大联展开幕当天,主办方现场评选了“乐山十大扶贫创新产品”。活动期间开展“每天一个主题日”活动,通过融入地方文旅活动、特色民俗展示等内容,对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沐川县等脱贫攻坚重点地区做扶贫产品专项推介。

乐山分会场活动开幕后迎来年货采购热潮,腊肉、香肠、茶叶、蜂蜜等产品吸引市民不断上前询价。现场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精彩不断,广大市民游客在欢声笑语中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年货。

本版文图由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山岭欢歌庆丰年

本报讯(何为记者左杉)1月8日下午,“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四川省第二十二届文化列车·同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在马边...

马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边彝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年货大集 买买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