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10余吨防疫消毒液解学校燃眉之急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2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力)日前,由四川省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余吨防疫消毒液,被分批送到4所在乐高校、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等地,切实解决在乐高校及其他部分学校的燃眉之急。

据悉,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排查各地各校疫情防控物资筹备情况时,了解到在乐的4所高校因市场短缺,无法购买到足量的防疫消毒液。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在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多方协调下,四川省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知该情况后,在自身消毒液供应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从情系教育、关爱师生安全的角度出发,紧急筹措调拨了10余吨消毒液,其中包括1吨消毒液原浆。

目前,该公司会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批次将消毒液送到各在乐高校及马边教育局、市更生学校、市实验小学等地,切实解决学校的燃眉之急。

新闻推荐

不惧艰难共克时艰 马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侧记

■陈柯江邓忠平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漫延全国,地处小凉山腹地的马边彝族自治县也受到疫情波及。疫情就是命令...

马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政十条措施2020-02-17 08:32
年货大集 买买买2020-01-09 07:39
山岭欢歌庆丰年2020-01-09 06:13
评论:(10余吨防疫消毒液解学校燃眉之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