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乐山国际马拉松赛 上万选手体验运动之乐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7-11-1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起跑瞬间记者李昕锋摄本报讯(记者魏玉婷 曾文)11日上午,韵动中国·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起跑仪式在市中区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一号桥举行。

上午8点,韵动中国·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在风景秀美的大渡河畔,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肯尼亚等10多个国家一万多名选手正式起跑,一路沿着乐沙生态大道,在奔跑中感受乐山之美,体验运动之乐。

据悉,本次大赛以“乐山,乐水,乐跑”为主题,赛事共设三大项目五个参赛组别,三大项目分别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参赛总人数达到10186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80人、半程马拉松1998人、欢乐跑7508人。

男子全马

第一名

肯尼亚

基普罗普·埃尔法

2小时27分11秒第二名

中国

碾者阿提

2小时29分13秒第三名

肯尼亚

巴纳戈图尼·萨拉蒙·克贝缇

2小时31分20秒

女子全马

第一名

肯尼亚

基麦尤·萨莉·吉姆泰

2小时50分49秒

第二名

埃塞俄比亚

贝克勒·埃斯特·塔德塞

2小时51分19秒

第三名

肯尼亚

基普罗蒂奇·艾格尼丝·杰鲁托

2小时55分40秒

男子半马

第一名中国杨克古

1小时11分03秒

女子半马

第一名

肯尼亚

Kosgei Everliwe

1小时24分28秒

新闻推荐

幼教乐天地

日前,“乐山市实验幼儿园校园吉祥物“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共收到66篇设计作品。11月3日,由园方代表、园级家委会代表、艺术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队对66篇作品进行了编号并展开了认真的评选...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国际马拉松赛 上万选手体验运动之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