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今日“大雪”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12-07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薇)今(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大雪节气是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率较高的节气。受冷空气影响,乐山这几天的气温下降。昨(6)日,乐山中心城区最低气温仅6℃,最高气温也只有11℃。

乐山市气象台预测,7日早上,中心城区最低气温仍为6℃,最高气温会降到8℃。从6日到8日,乐山大部分地方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同时伴有3-4级偏北风,以及分散性间断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从9日到11日,受后续冷空气影响,阴冷天气将持续,气温依然维持在一个较低水平。12日开始,乐山将迎来好天气,气温将逐渐回暖。

新闻推荐

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景区实名预约参观

新华社重庆12月5日电记者从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了解到,包括渣滓洞、白公馆在内的重庆红岩文化景区自12月5日起试...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等你来报名2018-12-07 00:00
坐公交车上学2018-12-05 07:37
猜你喜欢:
御寒美食地图来了2018-12-06 11:53
用爱接力点亮生命2018-12-07 07:38
评论:(今日“大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