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乐山新闻 > 正文

天都更亮一些了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12-07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私搭乱建本报讯(记者  罗曦  摄影报道)昨(6)日起,乐山中心城区竹公小区私搭乱建的简易房屋、彩钢棚等开始被陆续拆除,曾经充斥违法建筑的小区,逐步变得清爽起来。

昨日上午8点过,市中区公安分局、市城管局张公桥执法大队、张公桥街街道办事处、北门桥社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竹公小区,确认小区内私搭乱建的拆除情况,并提前维持好现场秩序。当日上午9点,工人抵达开始动手拆除彩钢棚等。

据了解,因地理环境等因素,竹公小区是一个开放式小区,每天从此经过的人员很多。多年来,许多业主看到商机,就在底楼开设了茶室,慢慢发展为将门前公共地段侵占,搭建了简易房屋等作为经营场所,不但占用公共通道,经营噪音也给居民们带来困扰。

本月初,城管和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开展政策宣传,要求有私搭乱建行为的业主限期自行拆除。大部分业主表示理解和支持,有条件的人联系工人对乱搭建的建筑进行了拆除,并将麻将桌等物品自行进行了处理。昨日上午,针对一些业主缺乏自行拆除的能力,相关部门联系工人到场进行拆除。据悉,拆除行动将持续两天左右。

居民叶婆婆高兴地表示,“现在好了,公共道路畅通了。走在小区里,没有彩钢棚遮挡,感觉天都更亮一些了。”

新闻推荐

乐山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暂停对外运行刷卡消费和“两定”医疗机构结算不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罗曦)4日,记者从乐山市人社局获悉,按省人社厅有关文件要求,为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能划转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开...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想多吃不胖2018-12-05 07:37
评论:(天都更亮一些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