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大佛“出关” 我来守护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4-2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乐山大佛守护人”摇号仪式及全部名单本报讯(记者魏玉婷)昨(22)日下午3点,乐山大佛守护人摇号仪式在乐山大佛景区举行,现场摇号产生1216名大佛守护人,名单将通过乐山大佛、二维马旅游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发布。

记者了解到,为汇集社会各界力量,加强对乐山大佛的保护,从4月12日起,乐山大佛景区正式启动“大佛出关,我来守护”——乐山大佛守护人全球招募公益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1216名“乐山大佛守护人”。

本次招募活动采用实名制报名的方式,截至昨日下午2点,共有4711人报名,投票数达136.56万票,总访问量743.64万人次。招募活动受到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共有新加坡、法国、比利时等6个国家及国内30个省区市的民众参与其中。经过个人自愿申报、网络票选等程序,按照流程要求从票选排名前2000名的候选人中摇号产生1216名“乐山大佛守护人”。

“当初活动一出来,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作为乐山人,我从小看着大佛守护着我们乐山人,现在能有机会守护大佛,我觉得这是一种荣幸,更是我们乐山人的自豪。”当天,得知自己入选后,市民黄江龙告诉记者,作为大佛守护人,今后他会把乐山大佛更好地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大佛、保护大佛、爱上大佛。

据悉,当选的“守护人”,不仅可以现场见证大佛“出关”,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守护人证书(证书上有编号和守护人信息),享受三年内免费游乐山大佛景区的专属“福利”(白天游山)。“守护人”也需履行保护乐山大佛的相关义务,即在大佛“出关”当天,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分享大佛“出关”活动盛况,并在未来三年里为乐山大佛保护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再见啦,第四套人民币!

本报讯(记者祝贺)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乐山票价微涨2019-04-23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大佛“出关” 我来守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