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游客摘果尝鲜 共享丰收喜悦 石麟镇蜜桃采摘节开幕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5-18 07:37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互动游戏本报讯(记者周洁文/图)昨(1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五通桥区政府、乐山日报社主办,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五通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五通桥区石麟镇政府承办的2019五通桥石麟镇蜜桃采摘节,在石麟镇许店儿村欢乐举行。市民和游客摘果尝鲜、参与有奖互动活动、品尝地道的农家宴,与当地村民共享丰收的喜悦。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歌曲串烧、蜜桃仙子舞蹈等节目表演,掀起活动高潮;品尝蜜桃佳肴、有奖互动游戏等环节,让现场欢乐不断。同时,现场还通过播放石麟镇宣传片、采访脱贫典型等方式,让广大游客和市民了解近年来石麟镇的发展成果。

(下转第3版)(上接第1版)

在蜜桃采摘体验果园,大伙更是游兴甚高,收获满满。许多市民和游客,兴致勃勃地摘果尝鲜,品尝来自初夏的甜蜜味道。

游客来了,村民笑了。昨日的采摘节人气火爆,为满足广大游客的购桃需求,村民采摘了大量蜜桃供游客购买。临近中午,这些桃子已被热情的游客抢购一空。

据悉,本次蜜桃采摘节将持续至5月25日,在此期间,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当地摘果尝鲜,赏田园风光。另外,在之前的有奖互动活动中,获得六折券的朋友也请于近期内持券到许店儿村购买蜜桃享受折扣。

新闻推荐

“乐山礼物”LOGO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奖金高达3万元

本报讯(记者钟成甲)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乐山礼物”LOGO设计征集评选活动即将启动,活动将面向所有设计爱好...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摘果尝鲜 共享丰收喜悦 石麟镇蜜桃采摘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