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政府与乐山市中医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戴余乐)6月20日,五通桥区政府与乐山市中医医院医疗合作签约仪式在五通桥区中医医院举行。五通桥区中医医院正式与乐山市中医医院达成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关系,挂牌为乐山市中医医院医疗集团五通桥区分院。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出席签约仪式。

胡强强在致辞中说,开展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内容,是巩固和推动乐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卫健系统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中医医疗资源合理配置和纵向流动,齐心协力把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为双赢的共同体,积极为乐山市医联体建设探索出高效的新模式,携手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根据协议,按照“政府主导、坚持公益、资源下沉、便民惠民”原则,乐山市中医医院将结合成员单位的实际,突出优势与重点,实现差异化发展,以管理、人才、技术、服务、学科等为核心内容,努力推进成员单位技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横向协作,通过团结协作、科学共建、资源共享等形式,

(紧转第2版)(紧接第1版)

打造以分级诊疗体系为基础的既有分明层次,又有同质水平的各级中医系统医疗机构。同时,加强考核问效,在保持五通桥区中医医院人、财、物独立性的基础上,开展订单式服务;通过发展相适应的绩效考核机制,鼓励提升专家团队的积极性,真正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医院的整体发展,保障城乡居民健康。

当日,乐山市中医医院还在五通桥区中医医院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并召开乐山市中医医院医联体2019年工作推进会。

新闻推荐

6.14征信记录关爱日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在行动

为迎接6月14日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人民银行《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以来的工作成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通桥区政府与乐山市中医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