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人行道污水横流居民盼根治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10-21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污水漫上人行道本报讯(记者  吴薇  摄影报道)乐山中心城区顺城街是一条老街,古老的拱辰门、古朴的老街道、街口的老理发店、香飘满街的饭店,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可近日,市民黄女士向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热线反映称,最近顺城街从拱辰门到油榨街路段由于排污管道堵塞,出现了人行道污水横流的情况,让生活在附近的居民和商家苦不堪言。

18日中午,记者来到顺城街看到,在油榨街与拱辰门之间,有不少餐馆、茶馆、卤肉店、宠物店等。而在一家宠物店外的人行道上,有不少污水正从一块长方形的水泥井盖下不断溢出,在人行道上蔓延开来,然后流进道路旁的沟槽,一路流到不远处的下水道里。

记者注意到,这些流出的污水里夹杂着粪便、油污、碎纸、毛发等,不时散发出一股股刺鼻的臭味,行人不得不掩鼻而过。

“这些污水已经流了10多天了,之前向街道、社区、市政、环卫都反映过好几次了,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黄女士表示,其实原因是因为排污管道内油污太多,而且凝结成块,将排污管道堵塞,致使污水排放不畅。居民们也多次请专业清掏公司来清理过,但隔不了几个月又堵起了。目前,居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有关部门能尽快从根本上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让污水不再横流,让顺城街恢复以往的干净整洁,让市民和游客在这里玩得开心。

新闻推荐

三部中国题材影片参评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6日宣布,将有32部动画片参加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的评选,三部中国题材...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便民车成扰民车?2019-10-18 08:15
猜你喜欢:
初心永驻奋进小康2019-10-18 08:17
评论:(人行道污水横流居民盼根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