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乐山市政府听取委员讨论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举行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1-15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方)昨(14)日,市政府听取委员讨论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举行。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陈长明,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出席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站高谋远,实事求是,用数据说话,让我们看到过去一年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振奋、民生实事让人温暖,新一年蓝图提振人心。”“希望政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要通过文旅大发展,促进产业大发展。”“要有效激发和利用好在乐高校人才资源作用。”“做好村干部能力和学历教育,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会上,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代表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成绩准确、客观,部署今年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路径。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黄平林对政协委员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围绕政府工作,委员们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市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整理吸纳到今后政府工作中。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今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在制定政策、谋划工作中充分采纳、抓好落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配套政策措施。

黄平林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全市政协系统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紧扣发展大局思考、紧扣中心工作行动、紧扣人民心声献计出力,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和沟通,主动做好调查研究、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力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终端见效。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政协工作,为委员们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新闻推荐

这处空地该整治了

空地上停满了车本报讯(记者吴薇摄影报道)近日,市民黄先生向本报环保曝光台栏目热线反映,在乐山中心城区海棠路星辰·青年...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交通出行畅快之乐2020-01-13 08:21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政府听取委员讨论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