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交通银行乐山分行发挥抗击疫情“两个作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28 06:35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银行乐山分行向全体党员发出《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守岗位,党员先锋始终挺在前面。党员先锋队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紧急赶往乐山市人民医院,为客户处理因操作不当造成的自助机具吞卡事宜,妥善解决了客户取卡领卡、紧急缴费问题;为支持企业客户正常运营,党员先锋队立即组织为对公企业客户上门送去回单,便于企业开展财务结算等工作。快捷的工作效率及为客户着想的工作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坚持本职,党员先锋勇于攻坚克难。党员先锋队主动出击,全面开展区域内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联系对接,逐一摸排、逐一走访,了解防疫相关企业金融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多家企业拟定信贷支持计划,支持防疫相关企业正常运营。同时,为各类客户开展“送温暖”活动、全行积极发动献爱心捐款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携手共同面对疫情,战胜疫情。

坚定信心,党员先锋守护金融家园。党员先锋带头做好营业网点、办公区域、自助设备及现钞的消毒处理,落实员工及到店客户体温监测工作,为到店客户提供免费防疫物资,积极营造员工安心、客户放心、公众暖心的服务氛围。同时,发挥线上服务优势,保障资金支付畅通;客户经理运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等线上渠道为客户广泛发布金融资讯,实现相关金融政策、金融产品足不出户,宣传到家、服务到家;“7×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为客户在线解答关于新型肺炎的难题和困惑。

(范玥)

新闻推荐

乐山市交警支队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罗晓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政治站位最高、组织领导最强、防控措施最严、队伍管理最实、宣...

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被他们感动了2020-02-27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乐山分行发挥抗击疫情“两个作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