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装配式综合管廊助力滨河路拓宽工程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2-28 08:10   https://www.yybnet.net/

管廊吊装施工本报讯(记者马锐摄影报道)当前,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道路拓宽工程正全力推进,为了进一步提高工程效率,将施工影响降至最低,装配式技术也被应用其中。

26日,在滨河路道路拓宽工程沫若广场施工工段,一节节装配式综合管廊被有序安装在指定地点。工程人员在对刚刚安装好的管廊进行安装检查时说:“缝隙全部是8毫米,符合小于1厘米的规范要求,全部合格!”

“这个综合管廊是预制构件,在工厂生产完成后就直接拉到施工现场进行安装,不用再现场倒模浇铸,更标准化,更环保、快捷。”四川华构科技有限公司滨江路道路拓宽工程管廊及挑梁工程项目经理魏承坤表示,综合管廊可将城市中的各种管线纳入其中,未来如遇检修,施工人员可进入管廊进行操作,不再反复开挖路面。

据了解,在滨河路道路拓宽工程中,除综合管廊为预制构件外,人行道盖板和挑梁等构件,也都将通过装配式技术进行安装。

“目前,近300个装配式综合管廊已生产完成,现在正陆续运往施工现场进行安装,而人行道盖板和挑梁等构件,预计可在3月中旬进入施工,4月中旬全部安装完成。

新闻推荐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助企业更好发展

本报讯(记者罗曦)2月以来,乐山市中区就业创业促进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中小微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宣传就业服务政...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装配式综合管廊助力滨河路拓宽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