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企业献爱心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2-28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捐赠现场本报讯(郭先进 记者 龚启文摄影报道)在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战役中,新闻媒体工作者总是冲在一线。为了支持记者在报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更好地做好自我防护,昨(27)日,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乐山日报社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支援抗疫一线。2月25日,该公司还向乐山广播电视台捐赠了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做好自身安全,主动作为承担社会责任。针对疫情爆发时间的特殊性、大部分企业停工停产、防控所需的消毒物资十分紧缺等情况,该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召回员工返岗复工,利用自身优势紧急运送生产消毒物资原料一万余吨,确保武汉和其他城市的消毒物资供应。此外,还向疫情地区捐赠运输口罩、酒精、蔬菜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数百吨。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乐山分行金融服务战疫情

本报讯(记者祝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做到强化防控、坚守岗位、创新服务、携手抗疫,全...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被他们感动了2020-02-27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献爱心支援抗疫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