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公交司机捡到电脑和近万元现金如数归还乘客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6-29 07:45   https://www.yybnet.net/

蒋师傅将失物还给失主公司供图本报讯(记者  罗晓玲)25日12:58,乐山中心城区602路公交车驾驶员蒋涛在车上发现一个手提包,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9500多元现金,他及时向公司报告,很快将失物还给了失主。

蒋涛是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02路公交车的驾驶员,当时,他准备从起点站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嘉定坊)发车,按公司规定,他对车辆进行发车前检查,查看门窗是否关好,空调出风口是否打开,走到后排时,他发现座椅下有个黑色的电脑手提包。“是乘客丢的?”蒋师傅打开包一看,里面有一个白色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玫红色的钱包,装了9500多元现金和几张卡!

“丢了这么多东西,失主一定很着急。”蒋师傅立即向公司汇报这一情况,很快,602路公交车线路长打来电话称,失主已经找到,正赶往乐山公交客运总站,要求蒋师傅调班后立即把失物送到总站。

公交车视频监控画面显示,两名女乘客上车时,其中一人提着这个黑色电脑手提包,而下车时,她俩手里都没这个包。蒋师傅赶到乐山公交客运总站时,见到了这两名女乘客,原来,她俩是母女,雷女士称,下车时,她的女儿不太舒服,急着去洗手间,上完洗手间出来,就上了朋友的车,途中突然想起电脑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她急忙与公交公司联系,寻找电脑包。

蒋师傅将失物还给了雷女士,雷女士连连道谢,她说,幸好蒋师傅及时发现了这个包,才避免了她的财产损失。

新闻推荐

端午小长假 游客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需现场实名购票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6月24日,记者从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司机捡到电脑和近万元现金如数归还乘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