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贷20万元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6-30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曦)6月24日,乐山市召开2020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乐山市继续加大对重点群体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和创业就业支持,将原来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20万元;将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提至300万元。

据悉,本次调整对贷款对象、条件、具体政策数额、范围等方面均有调整。其中,在贷款对象和条件中,取消了“公益二类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的离岗创业人员”。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工商户;贷款购车专门用于出租运营的个人;贷款购车加入网络约车平台的专职司机(需平台提供专职司机“双证”等证明材料);符合条件的出租车、网约车企业或其子公司。”纳入支持范围。已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且已按时还清贷款的个人,在疫情期间出现经营困难的,可再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新闻推荐

开售后一小时全卖光端午假期“夜游三江”门票销售火热

游船行至大佛脚下游客拿出手机拍照本报讯(记者宋宇凡文/图)“听说‘夜游三江’视觉效果很美,好不容易来一次乐山,很想去...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贷2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