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好 看 现代川剧《神秘的大佛》带妆连排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9-12 05:59   https://www.yybnet.net/

《神秘的大佛》剧照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供图本报讯(记者张波)9月10日晚,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现代川剧《神秘的大佛》在乐山新又新大戏院带妆连排。据悉,该剧将于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会”)期间正式公演。

据悉,《神秘的大佛》由乐山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乐山文广演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该剧以抗战时期故宫文物南迁为背景,以故宫文物刚到乐山就神秘丢失一整箱为起点,通过各方积极秘密寻找,最后完璧归赵的惊险故事。通过现代川剧的艺术手法,展现了我党地下工作者、当地社会知名人士、人民群众,为了保护国宝与当地各种势力斗智斗勇、奋力抗争的爱国情怀。

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川剧艺术研究院院长赵勇刚介绍说,该剧为四川省重大历史题材精品剧目,2020年乐山市重大文旅项目,借用著名经典电影《神秘的大佛》,打造乐山市全新的文艺精品和文旅品牌,实施文旅深度融合。“三会”期间,该剧将为游客提供一台集历史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精品旅游文化盛宴。

新闻推荐

创新致远赋能未来

乐山市第五中学有着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办学理念先进,是一所具有区域引领性作用的优质公办初中。近年来...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画在腕上的手表2020-09-10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好 看 现代川剧《神秘的大佛》带妆连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