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花城物业人彻夜守护业主安全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9-17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倪珉)8月30日,一场暴雨和随之而来的洪水又让乐山市民的心再次紧张起来。在接到乐山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提醒及社区的防汛指示后,花城物业再次迅疾启动了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各个责任部门和各级员工第一时间快速响应、迅速就位。全体参战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紧张行动起来:服务的所有住宅小区24小时全方位值守;沿江临河区域地段设置警戒线24小时不间断巡逻;应急小分队整装待命,一旦发生险情,及时转移周边住户。滟澜洲香漫里社区大客厅也及时安置罗李坝转移出来的村民避险。

各小区项目负责人全部就位组织抗洪抢险、各端口集中力量进行安全排查;秩序人员迅速将防洪沙袋码放地势低洼、车库出入口处封堵雨水,确保地下车库安全;工程人员分头奋战在各重大设施、设备房、人工湖等积水区域用排水泵抽排积水;各小区尤其是竹公溪旁的景盛花园等重点防汛区域的客服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业主在秩序员引导下将车辆挪至地面安全地带停放。

为了万千业主的安全,花城物业人在风雨雷电中彻夜坚守,用爱呵护着立事达美丽家园的万家灯火,有效地避免了业主生命财产遭受损失。

新闻推荐

彭琳陪同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乐考察 助推项目落地落实加快“中国绿色硅谷”共建 张彤曾洪扬参加

本报讯(记者张斯炜)9月12日至13日,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共山率队来到乐山,在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山消防抗洪赋2020-09-13 06:14
评论:(花城物业人彻夜守护业主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