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行长来了”金融公益直播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直播现场

本报讯(记者祝贺文/图)为做好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工作,精准、有效地解决乐山市企业、商户融资难题,帮助各类市场主体战疫纾困,抗洪复产。10月13日,由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工作局、乐山银保监分局、市财政局联合全市32家银行机构共同举办的乐山市“行长来了”公益直播活动开启。

据悉,该活动共分6期,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29日的每周二、周四,全市32家银行机构相关负责人,带货直播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共同战疫纾困、抗洪复产。

在13日的首场直播活动中,来自农发行乐山分行、四川农信乐山办事处等6家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力推荐种类丰富、惠民惠企的金融信贷产品,并在观众互动环节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该活动利用直播热门、实时、高效、互动、近距离等特点,通过直播现场PPT展示及下载、零距离接触行长提需求、红包抽奖等方式,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开启金融产品直播宣讲新模式。

此次直播活动,全市32家银行机构积极投身到对企业、商户播撒“金融甘露”的行动中来,给急需解决资金问题的企业和商户送来了金融“及时雨”,在资金保障、精简手续、利率优惠等方面予以倾力支持。

新闻推荐

伊藤专场招聘吸引年轻人

求职者应聘现场本报讯(记者罗曦文/图)10月10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主办的“梦想起航‘...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长来了”金融公益直播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