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布拖: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4-14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布拖县坚持将网站、微信群、APP新媒体等现代手段与坝坝会、村村响、农民夜校、入户宣讲、火塘夜话、张贴明白卡等传统方式相结合,全覆盖开展廉洁教育宣讲。

一是结合“四下乡”活动,通过小品、克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廉洁文化传遍村村寨寨。在龙潭镇幸福村开播极具特色的“阳光问廉”乡村坝坝会,直接将问政舞台搬到群众家门口,连通社情民意,群众现场提出问题15个,其中当场解答11个,后期整改4个。

二是完成市政廉政文化广场、以“铁骨阿都·清廉彝风”为主题的阿都廉洁文化示范点、觉撒乡博作村融廉洁文化、家风家规和乡风文明为一体的首家脱贫攻坚“村史馆”建设。

三是先后组织68名校长和片区会计、140名村党支部书记、122名贫困村村委会主任、40名纪检干部到示范点和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组织45名拟退出村支部书记到旁听法院审判,让“领头羊”“带头人”懂政策、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同时,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公开曝光力度,共通报曝光扶贫领域问题58件62人。

(阿布拉沙)

新闻推荐

“与时代同行”油画展圆满落幕33万观众共享艺术盛宴

“与时代同行”油画展圆满落幕罗中立《父亲》手稿前人头攒动。展览也吸引了不少孩子前来参观。3月17日,由成都博...

布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布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拖: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