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布拖:召开艾防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19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布拖县召开2019年全县艾防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布拖县委县政府、县艾防攻坚领导小组、各技术支持中心、部分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1-5月布拖县艾防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到布拖调研指示精神,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还就布拖县艾防攻坚面临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艾滋病防治事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脱贫攻坚大局,布拖县艾防攻坚工作进展良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艾防攻坚是全县性、整体性的工作,必须务实推进,要作为脱贫攻坚抓落实工作的重点内容深入抓、持续抓。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要正确面对取得的成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要正确理解攻坚策略和指标任务的关系,在真实客观、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稳步提升工作效率;三是体系机制再完善。要加强联动作战,实现行政手段和技术服务的无缝对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四是措施办法再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工作方向,将重心下沉到村组,切实解决“谁来盯、盯住谁、怎么盯”的问题;五是督导问责再严格。要改进督导方法,强化督查指导,深度研究、深挖根源问题,以解决问题为主,减少过度问责,促进工作高效推进。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布拖:狠抓艾防攻坚不松懈

本报讯6月5日上午,布拖县召开了2019年布拖县艾防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县艾防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

布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布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拖:召开艾防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