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布拖:“七严禁七务必”助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6-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布拖县出台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七严禁七务必”,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推动县级相关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程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据了解,“七严禁七务必”的内容包括了严禁以政策、规定、条例等为借口回避困难矛盾,务必第一时间积极主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严禁以开会、出差、不在岗等为借口贻误工作,务必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严禁以人手不够、业务不熟等为借口消极应付,务必第一时间加班加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任务;严禁以主要责任不在我、其他部门不配合等为借口推卸扯皮,务必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协商解决好遇到的困难问题;严禁以简单的不合格、不规范等借口不接收报告、方案等评审资料,务必第一时间明确资料要求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严禁以执行不了、推进不走等为借口拒绝执行议定的事项,务必增强执行定力、克服一切困难,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严禁以简单的文件贯彻文件、会议贯彻会议等形式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务必靠前指挥、下沉一线推动工作落实。

(阿布拉沙)

新闻推荐

布拖:协同开展社区矫正团体心理辅导

为缓和社区矫正管控服务工作中的“强制与被强制”对立情绪,布拖县公安局主动外联开辟“迎庆”系列专项行动新战场。17...

布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布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拖:“七严禁七务必”助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