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布拖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布拖县纪委监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调研县域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过调研各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讨论。

纪检干部们先后来到布拖县木尔乡茭白、白萝卜生产基地、教育园区、±800千伏换流站建设现场、2500户向县城集中安置点、布江蜀丰农业生态园,从产业发展、基础建设中看布拖发展之变化,想布拖发展之前景,从提振士气中感悟初心,从自身工作中感受使命担当。

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学习思考、交流探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本报特约记者 阿布拉沙)

新闻推荐

加强协作强担当 关爱健康促攻坚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助推布拖县健康扶贫攻坚取得实效,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公...

布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布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拖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