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布拖 > 正文

四川组建全国首支彝族女子足球队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21 02:2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下午,全国首支彝族女子足球队的首批28名小队员在领队吴廉、主教练陈华、助理教练龙启兰、王丹丹的带领下,来到训练场适应场地。 陈羽啸摄

凉山州布拖县等一些地区目前还比较贫困,在体育扶贫的大趋势下,组建一支彝族女子足球队的想法应运而生。

◎自今年9月开始,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足球协会派出多名教练深入凉山州布拖县、盐源县、越西县等地区,在数十所县、乡、村小学中选拔苗子。

◎10月19日,28名小队员来到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的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她们将在这里开启学习和足球技能培训的新生活。

P06四川

新闻推荐

路通了他想考个驾照做生意

路通了他想考个驾照做生意□本报记者王代强湍急的河面上,一个光着上身的年轻人,被一根绳子吊在一根酒杯粗细的钢索上,他...

布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布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组建全国首支彝族女子足球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