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德昌乡镇卫生院:开展3-6岁儿童健康体检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7-11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求,为加强儿童保健工作,更好地开展儿童健康管理,保障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德昌县六所镇中心卫生院为六所镇中心校幼儿园3-6岁的199名儿童开展了健康体检。

体检过程中,六所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和蔼,对于小班的儿童,医务人员采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进行心理疏导,营造轻松愉快的检查氛围,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

检查结束后,该卫生院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结果对儿童的发育做了评估,并及时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分班组织家长召开了3-6岁儿童保健知识培训会,发放儿童保健知识宣传资料160余份。

此次体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对家长的培训为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进一步做好儿童保健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报记者 谭蔚)

新闻推荐

我心飞翔 县职高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汇报演出

辛勤努力结硕果,毕业汇报当精彩。为增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幼儿园选拔合适的人才,帮助县职高学前教育...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昌乡镇卫生院:开展3-6岁儿童健康体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