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1-6月全州履约招商引资项目218个累计到位州外资金181.6亿元

来源:凉山日报 2018-07-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据州商务局消息,今年1至6月,全州履约的招商引资项目218个,累计到位州外资金181.6亿元,完成全州工作目标任务的56.75%。其中,今年新履约项目33个,到位28.13亿元;往年签约并正在履约的项目185个,到位153.47亿元。

分县市看。木里、德昌、西昌、会东、雷波、美姑六县市到位资金情况良好,已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55%以上;西昌、会东、会理、德昌四县市到位资金总额较高,均达到15亿元以上。

分产业看。一产、二产、三产分别到位9.29亿元、109.88亿元、62.43亿元,分别占到位资金总额的5.12%、60.51%、34.37%。

从省外资金来源看。到位国内省外资金65.71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6.5%。其中,北京、重庆、云南、山东、贵州5省市到位资金57.33亿元,占国内省外到位资金总额的87.25%。(周尚)

新闻推荐

省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第8组深入德昌开展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核查工作

本报讯为准确掌握污染源普查对象的数据,保证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确保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达到“全面覆盖、不重...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纪检人的入党记忆2018-07-04 10:48
猜你喜欢:
评论:(1-6月全州履约招商引资项目218个累计到位州外资金181.6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