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闻 西昌新闻 德昌新闻 会理新闻 会东新闻 宁南新闻 普格新闻 布拖新闻 金阳新闻 昭觉新闻 喜德新闻 冕宁新闻 越西新闻 甘洛新闻 美姑新闻 雷波新闻 盐源新闻 木里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德昌新闻 > 正文

西马火热 赛事平安 消防卫士保驾护航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1-05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队员为赛事安全做好时刻保障。

本报讯1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8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于当日7时30分正式开跑。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荷兰、加拿大、法国、印度、俄罗斯、坦桑尼亚、英国等27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的2.5万名选手参赛。

为全面做好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凉山消防支队提早谋划,确立了“重要目标不见烟,一般对象不见火,突发事件处置快”的总体工作目标。赛事前期,消防支队40余次深入涉赛区域考察赛事周边道路交通、消防水源情况,制定灭火作战预案并开展实战演练,深入西昌200余家酒店、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消防检查,全力确保了此次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

赛事期间,消防支队专门从西昌、德昌、冕宁等多个县(市)调集业务技能过硬的90名消防员,16辆消防车,设立4个防火巡查组,13个灭火巡逻组,对马拉松赛道及老城区进行全面的驻守巡防,圆满完成了2018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消防安保任务。

文/图巫明杰

新闻推荐

德昌县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月”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安全用药科学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3日德昌县食药工商质监局...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马火热 赛事平安 消防卫士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